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潮南分局为“乡村振兴大擂台”打“CALL”
  • 2022-08-17 16:32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7月中下旬,潮南区代表汕头市参加广东省第三届“乡村振兴大擂台”活动,通过展示乡村振兴工作成效与韶关市翁源县和汕尾市陆丰市进行对阵“PK”。潮南分局积极宣传参与“大擂台”活动,助力潮南乡村振兴。

      活动期间,潮南分局认真做好“乡村振兴大擂台”探村直播网络投票宣传工作,在分局显示屏上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并组织干部职工发动周边广大群众,通过在触电新闻APP上观看直播进行点赞、转发朋友圈进行点赞。潮南分局在服务大厅设置一个宣传点位,分局志愿者积极引导前来办事的群众关心支持点赞“乡村振兴大擂台”活动,营造出全社会支持乡村振兴、广大群众积极参与乡村振兴的浓厚氛围,全面展示了潮南乡村振兴的成效,提升了潮南影响力,

      为进一步支持潮南“乡村振兴大擂台”工作,营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城乡环境,7月23日、24日,潮南分局全员不放假,分批次到潮南分局所挂钩的陈店镇内新村、洋老村、洋新村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清理房前屋后、水边路边堆积的垃圾杂物、杂草,着重清理卫生死角,确保城乡环境整洁,助推潮南乡村振兴。

    政务微信截图_16607256724542.png

    a8ed2088b57c1f764616ff9d124544d.jpg

      接下来,潮南分局继续将抓实抓好挂钩帮扶工作,发挥社保职能,认真做好社保经办工作,为乡村振兴提供坚强的社会民生保障。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