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以党建促团建,庆诞辰守初心 潮阳分局召开团支部第二次团员大会
  • 2022-07-26 16:10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构建“党建促团建、党团共发展”良好党团发展格局,潮阳分局团支部于7月21日召开第二次团员大会,党支部纪检委员郑少宏、青年委员姚建灿出席,团支部书记罗庆伟主持,全体团员参会。

    图片1.png

      会上,团支部书记罗庆伟带领大家集中学习领悟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要精神,要求全体团员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向党组织靠拢,汲取党的先进思想,积极参与团支部活动,不断加强分局团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副书记吴卓薇分享了她参加市人社局组织的“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党建活动,参观学习红色旧址的深刻体会,传达党建教育活动的精神内涵。

      纪检委员郑少宏与大家一起回顾总结了团支部的发展历程,充分肯定了分局团支部阶段来的工作成效,特别是顺利完成团委换届选举,配齐配强团支部委员。他指出,换届后分局团建工作将进入新阶段,希望团支部要始终秉持从严治团、规范团建的宗旨,守初心、担使命,在社保经办领域和志愿服务中充分发挥新时代青年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和昂扬的工作热情,在国家发展建设中奋发图强、昂首进发。

      下来,潮阳分局团支部将紧跟党支部步伐,以党建促团建,以共产主义信仰为指引,勇于革命、开拓创新,成为党联系青年最为牢固的桥梁纽带而不断成长,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