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社保局举办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会
  • 2022-07-21 17:34
  • 来源:汕头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   7月20日,市社保局举办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会,邀请汕头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陈莉作专题辅导报告。

      会上,陈莉主席从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准确把握省党代会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把握大局大势、扛起历史责任,在推动新时代汕头经济特区建设中迎头赶上展现新作为、干出新气象等方面深刻阐释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全面分析广东过去五年的发展成就、成功经验以及今后五年的主要发展目标和重点任务,帮助市社保系统党员干部职工更好地领会把握和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市社保局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局长黄桂芳主持会议并强调,市社保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一是提高思想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上来,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强化传达学习,营造良好氛围。各基层党组织要通过“三会一课”、个人自学等多种学习方式,把省党代会精神作为重要学习内容,系统学、深入学、对照学,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切实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是坚持知行合一,主动担当作为。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强大动力,紧密结合我市社保工作实际,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小切口大变化”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织密扎牢社会保障安全网,为汕头在新时代经济特区建设中迎头赶上贡献社保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2.黄桂芳局长.jpg

      市社保局领导、各科室在主会场参加会议,7个区(县)社保分局设置分会场,共224人参加会议。

    3.整体照.JPG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