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中国共青团汕头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胜利召开
  • 2022-07-13 14:58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7月8日,中国共青团汕头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在市社保局胜利召开。大会由市社保局第三届团委筹备,市社保局及各分局33名有投票权的团干、党员和团员参会。

      汕头团市委书记曹安定同志,团市委工农部副部长周中意同志,市社保局局长黄桂芳同志、副局长赵晓鹏同志、副局长杨眉同志、四级调研员杨语宏同志,市社保局第三届团委委员等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吴晓康同志主持。

    图一.jpg

      市社保局第三届团委书记张文琬同志代表第三届局团委向大会做工作报告。她回顾总结过去五年来局团委工作,在团市委的号召带领和局直属机关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始终坚持党建带团建,坚持从严治团,抓实团内组织建设工作,规范和完善团的自身建设,凝聚本系统青年力量,在社保经办服务领域和汕头发展大局中开拓创新、奋勇争先。

    图二.jpg

      团市委工农部副部长周中意同志宣读汕市直团字〔2022〕29号《关于同意共青团汕头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委员会换届选举的批复》。

    图三.jpg

      市社保局第三届团委委员吴晓康同志向大会报告本次换届选举大会选举办法、监票员名单、计票员名单和市社保局第四届团委委员候选人名单。

      会议按照《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地方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在监票人和计票人监督下有序进行投票,选举产生了市社保局新一届团委卢楷俊等七位委员。

    图四.jpg

      卢楷俊同志代表新一届局团委发言,对局直属机关党委、团市委领导、上届团委和团员们的信任和支持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同时表示新一届局团委将自觉承担起团结带领青年队伍、积极发挥青年力量的责任,在局直属机关党委的领导下,充分发挥团委在局直属机关党委和青年同志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认真履职尽责,自觉践行群众路线、树牢群众观点,脚踏实地、勇于创新,积极做好青年工作,不辜负青年同志的信任。

    图五.jpg

      团市委书记曹安定同志代表团市委向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对新时代共青团工作前进方向的指引和寄予广大团员、团干部的殷切希望。他对团员青年、团干部和团支部提出要求:希望团员青年树牢理想信念,始终坚定奋勇奔跑的正确方向,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积极参加“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学习;希望团干部勤于学习,加强锻炼,争取成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忠诚党的事业,热爱团的岗位,竭诚服务青年;希望团支部发挥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的作用,当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要加强请示汇报,加强团组织自身建设,切实发挥突击队作用,增强品牌意识,项目化、系统化推进工作。他鼓励团员青年们在党和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为汕头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活力经济特区贡献青春力量。

    图六.jpg

      最后,市社保局局长黄桂芳同志代表局直属机关党委发表讲话,她对本次大会的圆满成功和新当选的团委委员表示热烈祝贺,并向局内团员青年表示亲切问候。她对上届团委工作取得的突出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新一届团委提出了四点要求:始终坚持局直属机关党委的领导,着力推动党建带团建制度机制高质量落实,带领青年同志扎实学习党和团的历史和理论,坚定理想信念;做好表率作用,学通社保政策、提升业务水平,接受新知识、新理念、新技术,培养创新思维和大局观念,主动融入汕头发展大局;紧扣服务青年的工作生命线,积极配合局直属机关党委对于青年工作的部署,切实推动青年活动的开展落实;始终保持团组织的先进性,自觉对标从严治党的经验做法,加强团组织建设,积极开展多形式的青年专题学习会或主题团日活动,引导团员青年提高政治站位。希望团员青年们在新任团委班子的带领下,奋发进取、创先争优,为推动社保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图七.jpg

      中国共青团汕头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在庄重而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图八.jpg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