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潮阳分局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 2022-07-01 16:29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的党员意识和党性观念,充分发挥会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7月1日下午,党支部书记李铮同志以《喜迎二十大 迈进新征程》为主题为全体党员上“七一”专题党课,随后潮阳分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共产党员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图片1.png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在党支部书记李铮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共产党员举起右拳,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言,再次表达了对党的忠诚和热爱


    图片2.png


      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更加坚定了跟党走的信念,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为民宗旨,永葆党员的先进性本色,充分发挥中国共产党的先锋模范作用,真正体现出共产党员的精神风貌,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投入到社保经办的各项工作中,以强烈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完成当前社保各项重点工作任务,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