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社保局龙湖分局为老同志颁发 "光荣在党50年" 纪念章
  • 2022-07-01 16:20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 周年之际,6月30日上午,分局领导班子成员罗媛媛、梁进盛和章志强,办公室主任黄伟强、干部职工代表庄美发一同前往分局老同志何乙平家中,为其颁发 "光荣在党50年" 纪念章,回顾党的奋斗历程与光辉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


    图片1.png


      罗媛媛代表分局党支部向老同志何乙平表示热烈祝贺和崇高敬意。她表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为光荣在党50年的老同志颁发纪念章,是纪念党的生日的重要活动,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关怀和温暖。老同志长期为党和人民工作,在推动社保事业发展等方面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老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伟大建党建设,充分发挥经验优势,一如既往关心支持社保事业。同时。分局党支部会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老干部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精心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营造关心爱护老同志的浓厚氛围。


    图片2.png


      何乙平老同志感叹,一枚沉甸甸的纪念章既是荣誉、又是责任,让人深感光荣、终生难忘。要把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关心关怀转化为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自觉行动,做到思想不退休、政治不褪色,继续为推动社保事业发展凝聚共识和力量。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