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社保局濠江分局积极参加濠江区主题党日活动
  • 2022-07-01 16:09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忠实践行为民服务宗旨,6月28日下午,市社保局濠江分局组织青年党员代表参加濠江区“我是党员做表率 服务基层先锋行”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上,青年党员干部们庄严面向党旗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提醒自己要不忘初心、努力奋进。宣誓后,青年党员干部们在签名板上郑重签名,承诺响应下沉社区“双报到双服务”号召,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图片1.png

      

      随后,青年党员干部与其他行局党员代表一起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到社区网格进行入户走访,针对疫情防控、防溺水安全教育、防诈骗、社保政策等向居民进行宣传,到菊花种植基地栽种菊花苗,助力东湖社区“一村一品”特色品牌进一步做大做强。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党员,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坚守理想信念,坚持人民至上,勇担时代使命,争做有为青年。下来,濠江分局将进一步推动党员扎根基层为民办实事,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