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三送”活动纾企困 惠企利民助“六保”
  • 2022-06-23 08:53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省、市确保稳增长稳市场主体保就业助企纾困措施,6月21日上午,按照市局统一部署,潮阳分局由副局长郑少宏带领相关业务股室负责人深入潮阳区企业开展送政策、送资金、送服务“三送”活动,通过解读政策,帮助企业知晓政策、理解政策,释放政策利好、纾困稳岗,为惠企利民政策第一时间落实到位贡献社保力量。

      在入企“宣传”期间,潮阳分局通过实地参观和现场座谈,以点带面详细了解两家企业目前生产经营状况及员工社保缴纳情况,并针对企业需求,从“降、缓、扩、返、补、促”几个方面进行政策精准解读与业务指导;现场发放提前注明各项政策涉及部门联系方式的《“三送”活动政策清单》,为企业日后进一步了解政策提供便利。

      汕头市潮阳汽车运输总公司对“三送”政策深入了解后,连连称赞本次政策宣传为“及时雨”,该企业已于五月申请“缓缴”。为保障员工福利提供及时帮助,潮阳分局相关业务股长还详细介绍了稳岗补贴、失业技能补贴申请等政策,为企业进一步享受惠企利民政策提供支持,协同企业度过疫情“寒冬”。


    图片2.png


      广东轻工机械二厂智能设备有限公司对本次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大力称赞人社作为、社保效率,表示本次宣传服务传导政府支持,极大增强了企业和员工的信心,非常感激国家与政府的关怀。目前该企业已收到拨付的稳岗补贴10万余元,274名员工已申领失业技能补贴超41万元。

      下来,潮阳分局仍将继续深入开展“三送”活动,不断加大援企稳岗和重点企业用工保障力度,提升社保服务温度,扩大惠企利民政策落实,确保政策红利直达企业,增强企业信心,为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贡献社保力量。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