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社保局召开国家安全宣讲讲座
  • 2022-06-21 09:32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推动国家安全教育在我局深入开展,增强全体党员干部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6月16日下午,市社保局邀请国家安全领域专家作专题知识宣讲,详细介绍了当前国家安全形势的新变化和总体国家安全观的新发展,认真剖析了国家安全工作面临的新挑战,深刻阐述了中央对于国家安全工作的新要求。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大意义和贡献。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纲领、基本经验、基本要求,充分认识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性,全面学习把握总体国家安全观的科学理论体系。二是抓好学习宣贯,提高安全意识。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加强宣传学习教育,推动深入学习,促使知行合一,在安全问题上做到防范在先、警惕在前,共同筑起国家安全长城。三是认真履行职责,推进国家安全发展。全体职工干部是国家安全的参与者和推进者,更是国家安全工作实践的引领者,面对国家安全遇到的矛盾和问题,要勇于担当、敢于亮剑,履职尽责、真抓实干,自觉做维护国家安全的模范,旗帜鲜明站到维护国家的第一线。

      局领导、各科室、各分局共228人参加了讲座,7个区(县)社保分局设置分会场。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