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社保局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工作督导检查
  • 2022-06-02 17:32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市社保局围绕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重点工作任务,持续强化履职尽责。近期,为持续保持“安全第一”的责任意识,不放松疫情防控工作,市社保局组织对全市各经办机构开展为期一个月的督导检查。市社保局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局长黄桂芳同志先后带队到市社保局金平分局、澄海分局、南澳分局开展专项督导检查。市社保局其他领导班子成员也分别带队前往挂钩分局进行检查。

    图片5.png

      检查内容包括了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档案管理等各项工作,检查通过“看、问、查”全方位排查疫情防控漏洞,坚决杜绝“疫情进门”;认真普及安全知识,并仔细检查办公区消防设备设施使用、消防管理、水电运行等,确保安全隐患排查全覆盖。

      黄桂芳局长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多地出现了疫情零星反弹,疫情防控任务艰巨,各分局要认真落实省、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切实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来抓,坚决克服松懈思想,压紧压实“四方责任”,落实落细防控措施,全力以赴做好本系统的疫情防控工作;同时,要求各分局对消防、用水、用电、安防等方面要全面管理到位,要把安全防范措施落实到每一个岗位、每一个职工、每一个工作环节,严防各类事故发生,确保安全生产工作部署落实到人。

    图片6.png

      通过此次检查,市局及各分局进一步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加强了对服务大厅(窗口)等重点场所的防疫管理,紧盯安全生产的重点关键环节,坚决筑牢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全力保障社保工作有序开展。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