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提质增效促发展,便民服务再升级 市社保局澄海分局设置24小时自助服务区
  • 2022-05-23 09:22
  • 来源:汕头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深化“一窗通办”综合柜员制改革,推行“不见面”服务,提升服务质量,增强服务效能,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澄海分局近期对经办服务大厅进行优化改造,重新优化大厅网办自助服务区以及设置24小时自助服务区。

      网办自助服务区主要设置了电子显示屏、社保查询机、自助电脑终端、打印机等办公和其它便民设备,并配备专门引导人员,引导群众自助办理各项社保网办业务。24小时自助服务区设置了自助服务一体机,参保群众可凭身份证刷卡随时进入该区域,有效解决了下班时间无法自助打印各项社会保险参保缴费凭证的问题。

      群众利益无小事,服务群众无止境。下一步,分局还将继续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引领,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创新服务方式,回归初心,倾听群众声音,进一步完善24小时全天候自助服务区,创新方式方法,探索建立社保便民服务活动常态化工作机制,最大限度地满足群众的办事需求。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