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关于办公场所迁址的公告
  • 2021-12-24 09:20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各参保单位、参保人:

      为更好服务广大参保单位和办事群众,我局将搬迁至新建成的办公场所办公。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搬迁时间

      搬迁期间因业务专线迁移,12月27日起新办公场所对外办公(地址:南澳县中兴路文化广场北侧人力资源市场及培训基地一、二楼),原办公场所停止办理业务(地址:南澳县后宅镇光明路27号一、二、三楼)。搬迁后各业务股室咨询、传真电话不变。

      二、新址及交通指引

      南澳社保新办公场所(地址:南澳县中兴路文化广场北侧人力资源市场及培训基地一、二楼)一楼为社保经办服务大厅,二楼为办公区域。参保人乘坐601路公车至文化广场站下车步行300米左右即到。

      因搬迁工作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并相互转告。

      特此公告。



      汕头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南澳分局

                  2021年12月23日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