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汕头市社保局召开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会
  • 2021-08-31 16:44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8月27日下午,汕头市社保局召开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会议。市社保局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局长黄桂芳作动员讲话,直属机关纪委书记、副局长赵晓鹏主持会议。市社保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各区(县)社保分局局长和办公室主要负责人共30人参加会议。


    配图1.JPG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重大意义,严格落实上级部署要求,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我局工作实际,确保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取得扎实成效。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增强开展纪律教育学习的自觉性主动性。要把纪律教育工作摆在重要位置,深刻认识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的极端重要性,引导全体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二是围绕活动主题、突出工作重点,增强开展纪律教育学习的针对性实效性。要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守纪律铸忠诚”主题,突出重点、强化措施,通过加强理论学习、开展警示教育、抓好问题整改等方式,切实把纪律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强大动力。

      三是加强组织领导、精心谋划部署,增强开展纪律教育学习的责任感使命感。要坚持以上率下,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让党员干部学有榜样、行有示范、赶有目标。要紧密结合社保工作实际,拓展教育学习形式,丰富教育学习内容。要加强对党员纪律教育学习的督促指导,及时总结经验,推动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各项工作任务有效落实。

      会上,黄桂芳同志与各分局、市局各科室主要负责人代表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并组织全体参会人员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


    配图2.jpg


    配图3.JPG


    配图4.JPG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