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汕头市社保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议
  • 2021-06-18 14:46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6月17日上午,汕头市社保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组员黄育华同志到会指导,市社保局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局长黄桂芳主持会议并汇报了市社保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市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市局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各分局局领导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


    图1.JPG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汕头市社保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突出工作重点,把握关键环节,紧盯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多措并举落实落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会议强调,要在立足本职、学深学透上下功夫,在务实创新、办好办实上下功夫,在总结经验、培树典型上下功夫,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民生实事和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关键事,努力提供高效优质便捷的服务,奋力推动我市社保事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还集中观看了专题片《红色档案》。


    图2.jpg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