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全心为民解难题,暖心服务办实事
  • 2021-04-30 16:50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今年3月,市委、市政府召开汕头市营商环境建设推进会,动员全市上下坚定信心、背水一战,打好打赢营商环境翻身仗,奋力推动汕头在实现新定位新目标新任务中展现新作为、见到新气象。市社保局澄海分局进一步开展窗口作风建设,把治痛点、疏堵点、破难点作为经办工作的关键点,严格落实各项“减证便民”措施,推进流程再造和程序优化,不断增强干事活力,提高经办效率。


    30.png


      近日,参保人黄小姐将一面写着“以人民为中心,为群众办实事”的锦旗送到市社保局澄海分局经办服务大厅,对澄海分局积极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的工作作风表示衷心的感谢。


    31.png


      下来,澄海分局将继续结合经办工作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心用情用力办好民生实事,努力提供高效优质便捷服务,奋力推进我市社保事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黄小姐原系澄海区凤翔街道某小学临聘教师,今年4月份前来澄海分局办理一次性补缴养老保险费申请。业务咨询过程中,分局窗口工作人员热情接待,耐心解读相关政策及补缴流程。黄小姐按规定准备所需资料,但部分资料原件用人单位不予借出,无法办理。了解到这一情况,工作人员立即向分管领导汇报。经补缴联合审核小组讨论研究,澄海分局主动联系协调用人单位,派员上门进行原件资料实地校对核查。确认无误后,黄小姐顺利办理一次性补缴养老保险费业务,劳动关系存续期间的社保权益也得到了保障。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