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生命至上,安全第一 —— 潮南分局组织安全生产消防培训活动
  • 2021-04-16 15:47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生命至上,安全第一,为进一步提高潮南分局干部职工安全生产责任意识,全面普及消防安全生产知识,增强自防自救能力。4月13日,潮南分局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消防培训活动,特邀请潮南区消防大队到分局进行教学指导,分局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41317154814 - 万能看图王.jpg

      随后,在消防大队工作人员的讲解指导下,分局组织干部职工在一楼空旷处开展消防演练,并积极动员当天现场办事参保群众参与其中。在现场演练中,分局工作人员逐一操作使用灭火器材练习灭火,通过实操加深消防安全体会,提高应急处置能力。首先,分局在六楼会议室召开安全生产消防培训会。潮南区消防大队消防大队徐少勇参谋、陈良光讲解员从近几年全国发生的典型火灾案例入手,深刻剖析火灾事故原因,重点对检查消除火灾隐患、消防安全小常识、防火器械使用方法、逃生自救技巧作了深入浅出讲解,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

     微信图片_202104131715026 - 万能看图王.jpg  

           紧接着,在分局领导的带领下,潮南区消防大队对潮南分局办公大楼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指出可能存在的隐患问题,潮南分局登记在册,及时落实整改。 

      重视安全,时刻警惕,潮南分局扎扎实实把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通过此次安全生产消防培训活动,分局干部职工进一步了解了防火自救的基本知识,提高了安全生产意识,掌握了基本的消防应急措施,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