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汕头市社保局传达贯彻市委十一届十五次全会精神
  • 2021-02-05 17:23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1.JPG


           2月1日下午,汕头市社保局召开会议,市社保局局长黄桂芳主持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一届十五次全会精神,并就深入贯彻全会精神作工作部署。会前,黄桂芳局长作了精心的准备工作,逐一与局领导班子、各分局、各科室主要负责人进行了详细沟通,了解社保整体经办情况,视察了市政务服务中心社保服务大厅窗口业务经办情况,亲自体验了社保全流程“不见面”的业务自助服务。

      下午的会议严格按照规定控制人数,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市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分局、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首先传达了市委十一届十五次全会的精神,全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十二届十三次全会和省委书记李希同志莅汕调研讲话精神,总结2020年工作,分析当前我市经济形势,研究部署2021年工作,动员全市上下朝着新时代汕头的新定位新目标新任务奋勇前进,对实现“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全市社保经办系统要结合社保经办工作实际,认真学习贯彻市委十一届十五次全会精神,各分局、各科室在会后必须做好会议传达学习工作,务必把全会精神学深悟透、入心入脑、见行见效。

      会议同时强调,落实全会的精神,必须要围绕全会提出的目标任务和决策部署,紧扣全会的中心工作,找准发力点。一是要强化党建引领,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到行动上,加强党对各项工作的全面领导,把党中央重大决策、省委工作部署贯彻到各项工作各方面全过程。二是要积极融入“双区”建设、“双城”联动,逐步消除粤港澳社保衔接障碍,全力支持、配合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工作;加紧落实省市重大政策,全力落实好企业职工养老保险、工伤保险省级统筹等;全面深化“放管服”改革,多措并举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三是要不断提升经办服务水平,切实发挥社保“助推器”和“减压阀”作用,致力于把每项社保服务落实落细,做好社保基本保障。慎终如始地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落实经办服务大厅等重点场所的防控措施。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