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你呼,我来!政企直通车,拉近你我的距离——汕头市人社局、市社保局开展“政企直通车”回访活动
  • 2020-12-01 17:31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11月12日,汕头市士诚工艺制品有限公司踏上“政企直通车”的高速列车反映了有关诉求,汕头市人社局、市社保局在接到诉求后高度重视,快速响应,牵头组织相关部门及科室共同研究政策,及时召开协调会约见企业负责人,为企业详细解读有关政策规定,耐心做好解释工作,得到企业对工作的理解支持。

      为进一步畅通政企沟通渠道,当好服务企业群众“店小二”,11月25日,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市社保局局长吴少青,市社保局副局长赵晓鹏带领濠江分局领导班子成员,共赴汕头市士诚工艺制品有限公司开展回访活动。

      活动中,吴少青局长等一行与企业负责人朱先生围桌而坐,互拉家常,共话发展,认真聆听了企业就政企服务、社保补贴政策、优化审批流程等方面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企业负责人朱先生对本次回访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人社、社保部门主动上门为企业送政策、送服务,不仅搭建了政企沟通服务的桥梁,也极大鼓舞了企业加快产业规划和发展的信心和决心。针对企业反映的今年因疫情造成的经营受挫和困难,吴少青局长表示,社保部门会结合企业实际困难和需求,积极协调多部门为企业纾困解难,全程跟踪问题办理过程和后续发展结果,始终做到“有呼必应、有呼必办、有呼必回”,帮助企业早日渡过难关。

      这场面对面、心交心的回访活动,极大促进了政企之间的合作关系。吴少青局长强调,市人社局、市社保局作为民生部门要做到强化责任意识,落实责任担当;与企业建立良好的合作机制,做好沟通交流和业务对接,切实将政策落实落细,协助解决实际困难;要以“精准推送、精细管理、精心服务”为目标,确保所有问题事事有回应,件件有着落。通过惠企政策的全面覆盖、落实到点,进一步构建亲清政商关系,振奋企业发展信心,为优化汕头的营商环境贡献力量。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