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汕头市社保局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工作会议
  • 2020-09-08 17:18
  • 来源:汕头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9月7日上午,汕头市社保局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市政府廉政工作会议精神,部署下一阶段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及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


    配图1.jpg


      会上,市社保局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局长吴少青传达学习了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并以《严守政治纪律,践行“两个维护”》为题作了纪律教育专题辅导报告。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严格落实上级工作部署,扎实推进纪律教育学习活动。要认清形势,充分认识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重要意义;要紧扣主题,深入推进各项纪律教育学习工作;要精心组织,确保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上级有关党风廉政建设的部署要求,巩固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成果,不断推动社保经办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要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走向纵深;要坚持常抓不懈,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还组织全体参会人员集体观看了《强力打伞破网》警示教育专题片。

      市社保局领导班子成员、市局科级以上干部、各分局局长和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配图2.jpg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