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站在疫情防控前沿 构筑防控坚实堡垒 ——汕头市社保局澄海分局援村干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 2020-03-18 11:15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落实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的工作部署,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澄海区溪南镇党委成立了村援助工作组临时党支部,汕头市社保局澄海分局援助仙门村、梅洲村和董坑村的工作组组长也担任了临时党支部书记,带领援村的党员干部在全力阻击疫情中率先垂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01 董坑村援助工作组临时党支部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jpg

      临时党支部成立后,在镇政府驻村干部的协调组织下,与村两委干部和志愿者们积极投身于网格化大排查行动中,加强对企业复工复产人员的动态管理,在村居出入口进行体温检测,做好卡口防守,并向各户发放防疫宣传资料,做好防控知识宣传,进一步提高群众的卫生防范意识。临时党支部还注重对村内五保户和低保户的关怀,及时进行走访慰问,帮助解决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其基本生活不受疫情影响。

    02 走访五保户,为他们送去油米、口罩等 图1.jpg

      临时党支部,党心不临时、作用不临时。在临时党支部的组织引领下,基层党员干部牢记“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要求,把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作为党员守初心、担使命的主战场,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严防死守,齐心协力,用实际行动捍卫群众的健康和安全。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