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支援战“疫”一线,汕头市社保局濠江分局在行动
  • 2020-02-12 17:21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近阶段来,汕头市社保局濠江分局在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调配人力物力协助濠江区团委和挂钩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应急工作,凝聚起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正能量。

    01.jpg

    一是动员干部职工积极参加濠江区疫情防控应急青年志愿服务活动。分局多名青年干部第一时间响应分局号召,投身到疫情防控第一线,协助配合交警部门和医护人员在澳头高速路口、河浦高速路口等六个交通卡口做好入境车辆登记、车乘人员体温测量、防控知识宣传等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彰显新一代青年人的担当意识。

    02.jpg

    二是助力挂钩帮扶的河北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一方面,分局派驻社区的第一书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深入社区协助指导防控工作,及时掌握社区地毯式入户排查的数据,巡查巷道等公共场所的卫生消毒情况,参与督导社区重点交通卡口的防控,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另一方面,了解到社区一线工作人员面临口罩紧缺的困难,分局在自身口罩紧缺的情况下,积极筹措了部分口罩赠与社区,缓解了他们防疫物资紧缺的燃眉之急。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濠江分局接下来将继续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为坚决打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攻坚战作出积极贡献。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