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新春送关怀,慰问暖人心——汕头市社保局濠江分局开展扶贫慰问活动
  • 2020-01-22 16:03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2020年春节将至,为了让结对帮扶的贫困户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新年,近日,汕头市社保局濠江分局局长赖柱带领领导干部深入挂钩帮扶的河北社区开展迎新春扶贫慰问活动,与9户扶贫对象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现状、身体健康状况、生产生活情况,嘱咐他们多注意身体,并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和新春祝福,同时送上慰问金,鼓励他们树立美好生活的信心,走自强自立之路,在新的一年里保持积极乐观心态,在党和政府的政策扶持下努力寻找致富门路,用勤劳和智慧实现脱贫。通过开展这次慰问活动,进一步拉近了帮扶干部与贫困户之间的距离,也使贫困户感受到了浓浓情意和深切关怀。

    01.jpg

    慰问活动结束后,分局领导班子与河北社区党委书记开展对话交流,详细了解社区在创文强管、民生项目、集体经济等方面的情况。分局领导赖柱表示,在两委班子的有力带领下社区治理工作成效显著,未来一年分局也将与社区保持密切沟通,共同商讨帮扶对策,努力为贫困户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02.jpg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