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分享到:
汕头市2021年公开招聘硕士研究生到中共汕头市委政策研究室实践第二批面试有关事项公告
  • 2021-04-19 20:15
  • 来源: 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字体:    

  根据《汕头市引进人才服务中心2021年公开招聘博(硕)士研究生到市直部门实践的公告》和《汕头市市属事业单位2021年公开招聘博(硕)士研究生有关事项的公告》等有关规定及报名情况,现就招聘第二批全日制硕士研究生面试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对象

  面试对象为2021年2月1日至3月31日报名,经资格初审合格的考生,包括报考同一岗位未参加第一批面试申请参加第二批面试的考生(资格初审仅作为入围面试的依据)。

  二、面试方式

  本批面试采用线下面试方式(除本公告疫情防控所列不得参加线下面试情形的考生外),采取问答式面试。每个考生面试时间5分钟,主要考核综合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及举止仪表等。面试满分100分,面试最低合格分数线划定为60分。

  三、面试时间、地点、资格复审

  面试定于2021年4月24日(星期六)上午9:00开始,考生须在面试开考前1小时(即上午8:00前)到考场报到。未能按时报到的,按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处理。

  面试地点设在汕头华侨试验区人才大厦(地址:汕头市龙湖区东海岸新城津湾东六街华侨试验区人才大厦)。

  考生须在面试报到时按招聘公告要求提供: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毕业证、学位证、身份证、报名表原件及复印件;港澳台学习、国外留学归来人员,还须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境外学历学位认证函及有关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2021年应届生未取得毕业证和学位证书的提供硕士研究生《就业推荐表》、就读期间学生证等原件及复印件,供工作人员进行资格复审。对报考资格条件不符,或有关材料信息不全不实影响资格审核结果的,取消面试资格。考生要诚信报名和考试,资格审核贯穿公开招聘全过程。

  四、各岗位面试有关情况

  本批招聘面试共涉及工作岗位6个,具体如下:

序号

岗位名称

招聘

人数

面试时间

1

从事市委政研室行政管理和后勤服务工作,起草有关文件文稿工作

1

1道题,5分钟

2

从事调查研究和起草综合性文件文稿工作

2

1道题,5分钟

3

从事研究经济产业相关政策和起草有关文件文稿工作

3

1道题,5分钟 

4

从事研究社会发展相关政策和起草有关文件文稿工作

1

1道题,5分钟

5

从事市委改革办日常工作和起草有关文件文稿工作

1

1道题,5分钟

6

从事处理市委改革办日常事务和有关刊物编辑出版工作

1

1道题,5分钟

  四、面试成绩公布

  面试成绩在面试结束后当天通知考生。4月27日(星期二)前,依考生成绩由高到低顺序确定名次(同一岗位面试成绩相同的,按主评委给分高低顺序确定名次),按各岗位招聘人数从成绩合格的考生中等额确定入围体检人选,并将面试合格人选、入围体检人选在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https://www.shantou.gov.cn/hrss/)发布,以及汕头市委政策研究室公告栏张榜公布。

  五、有关事项

  1.请考生近期保持手机畅通,市委政研室将通过电话或短信与考生联系。

  2.因参加面试产生的交通、食宿等各类费用,需考生自理。因场地有限,面试当天,考场无法为考生提供停车位。

  3.考生面试其他事项详见考生面试须知(附件1),如仍有疑问请电询市委政研室。

  联系电话:0754-88271028、88274243

  13750463369、18007549691

  联系邮箱:stswzysrmk2@163.com

  附件:

  1、考生面试须知.doc

  2、确认参加考试及履行考试事项考生承诺书.doc

  3、放弃参加考试考生声明.doc

    中共汕头市委政策研究室

  2021年4月1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405000014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2302000004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