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分享到:
广东省事业单位2020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汕头市部分市属事业单位面试人员名单和面试有关事项的公告
  • 2020-11-23 22:00
  • 来源: 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字体: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2020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公告》和省、市有关要求,经笔试、资格审核,现将广东省事业单位2020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汕头市部分市属事业单位面试人员名单和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人员名单


  详见《广东省事业单位2020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汕头市部分市属事业单位面试人员名单》(附件1)


  面试时间


  面试定于2020年12月1日、2日进行,每天上午8:30开始,下午14:30开始

  各招聘岗位具体面试时间详见《广东省事业单位2020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汕头市部分市属事业单位面试时间安排表》(附件2)


  、面试地点


  面试地点(考场)设在汕头开放大学(原汕头广播电视大学),地址:汕头市乐山路8号,请考生从考场西北门(靠东厦北路)进入。交通指南详见《面试地点交通路线参考图》(附件3)。


  、面试方式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面试时间十五分钟。


  五、注意事项


  1.考生须根据岗位具体面试时间安排,凭本人有效身份证(或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和笔试准考证,在当天规定时间(上午面试的考生于7:45前,下午面试的考生于13:45前)到达面试考场报到。未能按时报到的,按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处理;对证件携带不齐的,取消面试资格。

  2.考生进入面试考场,须接受体温检测,核查粤康码等电子健康码,并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考生自备),但不能因口罩佩戴影响身份核验。

  根据《广东省人事考试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指引》的有关规定,请考生应提前申领“粤康码”,每日如实进行健康申报,加强防疫知识学习,自觉做好自身健康管理,考前避免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主动减少外出和不必要的聚集。

  仍在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以及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和国(境)外入境人员,不得参加面试。

  考生入场时健康码为红码或黄码等异常情况,须提供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正常参加面试。

  考生若出现不适症状或检测发现体温≥37.3°C 时,应立即带至临时医学观察点,由考点医务人员对其进行排查,分类进行处置。

  3.考生要认真阅读本公告及附件内容,并按照规定时间、地点及要求参加面试。《面试考生须知》见附件4。

  4.考生要服从面试现场工作人员的管理,对违反面试规定的,将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35号)严肃处理。

  5.考生要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安排好交通等事宜,保管好面试所需重要证件,注意安全。建议考生提前熟悉考场,预留足够时间,避免错过面试时间,造成遗憾。

  6.考试总成绩于面试结束当天在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公布。


  附件:

  1.广东省事业单位2020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汕头市部分市属事业单位面试人员名单.xls

  2.广东省事业单位2020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汕头市部分市属事业单位面试时间安排表.xlsx

  3.面试地点交通路线参考图.docx

  4.面试考生须知.docx


    中共汕头市委组织部

  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11月2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405000014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2302000004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