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分享到:
关于2022年度汕头市高校毕业生基层公共就业创业
服务岗位拟招聘人员(第三批)的公示
  • 2022-12-01 11:57
  • 来源: 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字体:    

  现就2022年度汕头市高校毕业生基层公共就业创业服务岗位拟招聘人员(第三批)公示如下:

  经报名、资格审核、困难高校毕业生优先招募、笔试、体检、考察等环节,拟招聘陈键琛等2名高校毕业生到市公共就业人才服务机构、柯梓熹等4名高校毕业生到金平区公共就业人才服务机构和镇街人社服务平台、郑晓娥等5名高校毕业生到濠江区公共就业人才服务机构和镇街人社服务平台、连琼玲到潮南区公共就业人才服务机构和镇街人社服务平台工作,名单见附件。公示时间3天,经公示无异议的,按规定的程序办理聘用手续。

  在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与我局联系。反映情况必须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反映人必须提供真实姓名、联系电话、家庭地址或工作单位,以示负责。

  公示时间:2022年12月1日-12月3日;

  受理单位: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业促进科; 

  电 话:0754-88645046;

  地  址:长平路11街区财政大楼。

  附件:2022年度汕头市高校毕业生基层公共就业创业服务岗位拟招聘人员公示名单一览表(第三批).xlsx


  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12月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405000014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2302000004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