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分享到:
公示
  • 2022-06-30 10:41
  • 来源: 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字体:    

  深圳市金河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位于汕头市珠港新城汕头市珠港新城市政及配套(一期)工程(一阶段)项目。已于2021年11月18日竣工验收。根据《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交通运输局 水务局 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汕头监管分局关于建设工程领域农民工工资支付保证金管理实施细则》规定,我局对该工程项目工人工资支付情况进行公示,公示期为30日。

  在公示期间,若发现该工程项目存在拖欠工人工资情况,可通过电话或书面形式向汕头市劳动保障监察综合执法监督支队反映,为便于核实情况,反映人须署明真实姓名和联系电话。

  地址:汕头市长平路十一街区市行政服务中心五楼539

  电话:0754-88645029

  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6月30日

  附:农名工工资保障金退款申请表.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405000014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2302000004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