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分享到:
劳动保障监察通知用人单位法定代表人或者主要负责人接受调查或者配合处理欠薪案件公告
  • 2022-06-22 16:52
  • 来源: 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字体:    

单位名称:深圳市卓越环境装饰设计有限公司

单位地址: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区前湾一路1号A栋201室(入驻深圳市前海商务秘书有限公司)

工程名称:汕头市海湾大桥东泰星路南公共厕所项目

工程地点:汕头市海湾大桥东泰星路南

法定代表人或者主要负责人姓名:陈奕辉    

                                 

  涉嫌欠薪基本情况:我局接到工人投诉,反映在汕头市海湾大桥东泰星路南公共厕所项目工作被你单位拖欠工资。我局于2022年5月27日对投诉者反映的问题立案进行调查,无法联系到法定代表人及单位负责人前来配合调查处理有关工人投诉一事。                                          

  依照《广东省劳动保障监察条例》第四十一条规定,现公告通知你单位于2022年6月28日17时30分前到汕头市劳动保障监察综合执法监督支队接受调查并配合处理。

  本次公告后,如果你单位逾期仍不接受调查或者配合处理的,将按照《广东省工资支付条例》以逃匿方式拖欠工资的有关规定处理。同时,将依照《广东省劳动保障监察条例》第五十一条规定处以一万元以上五万元以下罚款;引发严重影响公共秩序事件的,由公安机关依法处理;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地址: 汕头市长平路11街区财政大楼5楼539室

  联系人:姚同志  刘同志                   联系电话:0754-88645044


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6月2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405000014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2302000004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