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分享到:
关于推荐庄旭丹同志参加南粤优秀教育工作者评选的公示
  • 2021-04-19 16:49
  • 来源: 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字体:    

  根据《转发关于做好广东省2021年南粤优秀教师(南粤优秀教育工作者)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精神,经我市各市属技工院校推荐,市人社局组织专家评审,拟推荐庄旭丹同志参加南粤优秀教育工作者评选。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为2021年4月19日至2021年4月23日。

  公示期间,如对上述公示内容有异议,可直接向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培训教育科反映。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要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要署个人真实姓名。

  公示受理电话:88645067。

  附:庄旭丹同志基本情况

  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4月19日


  庄旭丹:男,1971年11月出生,汉族,大学本科学历,中共党员,1992年7月参加工作。现任汕头技师学院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语文高级讲师。从事技工教育工作29年,忠诚党的教育事业,信念坚定、崇尚实干,先后任教师、团委副书记、办公室副主任、办公室主任。坚持立德树人,教学相长。先后任《语文》《新应用写作》《团的基本知识》《就业指导》等课程教学工作。教班级学生总评成绩合格率为96%以上,学生操作优良率达92%以上,差生转化率达95%以上。撰写的多篇论文先后在《职业》科技信息》《职业技术教育》《资治文摘》杂志上公开发表。论文被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职业能力建设司、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评为全国技工教育和职业培训教学研究成果奖。编写《行政公文写作教程》《团的基本知识》校编辅助教材,部分已发表文章汇集成《教学掇拾》。他积极牵头建立健全规章制度,引入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引进中高端专业人才,建设“智慧校园”工程,扩大办学用地收储,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创建文明校园等工作。为学校先后晋升为国家重点技校、高级技校、技师学院,实现跨越式发展作出了贡献。学校先后被认定为广东省高技能人才公共实训基地、广东省级和国家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广东省创业培训基地、广东省“粤菜师傅”工程培训基地。荣获“汕头市文明校园”“汕头市文明示范校园”“汕头市教育系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他勤勉尽责,忠于职守,率先垂范、为人师表,廉洁自律。在学校建设、管理、服务、发展等方面做出突出贡献,先后被中共汕头市委、汕头市人民政府授予“汕头市优秀教育工作者”,被中共汕头市委组织部评为2015年优秀机关、企事业单位党组织书记等荣誉称号,先后18次在年度考核中被评为优秀等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405000014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2302000004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