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114405005608704422/2021-00432
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04-07
汕头市2021年公开招聘硕士研究生到汕头市科学技术局实践第二批面试补充公告
2021-04-07

汕头市2021年公开招聘硕士研究生到汕头市科学技术局实践第二批面试补充公告

发布日期:2021-04-07  浏览次数:-

  根据《汕头市引进人才服务中心2021年公开招聘博(硕)士研究生到市直部门实践的公告》《汕头市2021年公开招聘硕士研究生到汕头市科学技术局实践第二批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及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现就第二批面试有关事项补充公告如下:

  一、面试形式

  符合以下所有条件的考生,可进行线上面试:《汕头市2021年公开招聘硕士研究生到汕头市科学技术局实践第二批面试有关事项公告》所列不得参加线下面试情形的考生;在报名时间截止前已提交完整报名材料,且经资格初审合格;考生提供疫情防控不得参加线下面试情形的相关佐证材料(出入境记录、当地指挥部证明等),经审核同意。

  二、面试程序

  单位提前与线上面试考生测试网络线路,调试视频连线。同一岗位考生面试的报到时间,线上和线下要求一致,同一岗位面试顺序按先线上,再线下进行。

  三、其他事项

  其他事项仍按2021年4月3日发布的《汕头市2021年公开招聘硕士研究生到汕头市科学技术局实践第二批面试有关事项公告》执行。

  汕头市科学技术局

  2021年4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