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规章库

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政府信息公开

索引号: 114405005608704422/2021-00176 分类:
发布机构: 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成文日期: 2021-02-27
名称: 汕头市2021年公开招聘硕士研究生到汕头市科学技术局实践面试有关事项公告
文号: 发布日期: 2021-02-27
主题词:
【打印】 【字体:    

汕头市2021年公开招聘硕士研究生到汕头市科学技术局实践面试有关事项公告

发布日期:2021-02-27  浏览次数:-

  根据《汕头市引进人才服务中心2021年公开招聘博(硕)士研究生到市直部门实践的公告》,现就第一批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方式

  本次招聘面试采用线下面试方式。采取现场问答方式,考核考生综合素质和应变能力等。

  二、面试时间

  2021年3月5日(星期五)。上午9:00开始,面试应聘科技资源配置研究、高新技术产业及企业研究工作岗位;下午2:00开始,面试应聘产业技术创新研究、科技成果转化及产业化研究工作岗位。考生应提前半小时到达面试地点,参加抽签确定面试顺序,等候面试。如当天时间不够,则顺延至3月6日(星期六)。

  三、面试地点

  汕头市科学技术局(广东省汕头市金平区海滨路12号9楼)

  四、有关要求

  (一)考生须在面试报到时提供以下材料原件、复印件供工作人员审核:报名表;有效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等招聘岗位要求的相关证书、材料;港澳台学习、国外留学归来人员,还须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境外学历学位认证函及有关证明材料;尚未毕业的应届毕业生,提供学生证、毕业生推荐表等材料及相关承诺书。

  (二)考生进入面试考场,须接受体温检测,核查粤康码等电子健康码,并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考生自备),但不能因佩戴口罩影响身份核验。

  根据《广东省人事考试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指引》的有关规定,请考生应提前申领“粤康码”,加强防疫知识学习,自觉做好自身健康管理,考前应避免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主动减少外出和不必要的聚集。考前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考生需提供7天内在广东进行核酸检测的阴性证明。

  考前14天内有国外和港台旅居史的,仍在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以及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和国(境)外入境人员,不得参加面试。

  (三)考生不得带任何通讯工具进入试室,应自觉听从工作人员的安排,保持考场安静,不得随意离开候考室。

  (四)未尽事宜以电话或短信通知为准,请考生于面试开始前保持手机畅通,工作人员将通过手机或短信与考生联系确认。

  咨询电话: 0754-88426659。  

  汕头市科学技术局

  2021年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