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索引号: 文  号: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2023-05-19
主题分类: 主题词:
汕头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局关于送达《告知函》的公告
  • 2023-05-19 15:50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下列涉嫌在公路上擅自超限行驶的当事人,由于采取邮寄等方式无法向你(单位)送达《告知函》,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九十五条的规定,现依法向你(单位)公告送达《告知函》,请相关当事人给予关注并及时与本机关联系。

      一、上述《告知函》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三十日即视为送达。

      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五十五条的规定,当事人有协助调查的义务,你(单位)收到公告后逾期拒不配合调查的,将视为无法提供合法有效证明材料,由此产生的放弃陈述申辩权利等不利后果将由您(单位)自行承担,本机关将根据调查情况依法处理。

      联系地址:汕头市中山路红亭花园一栋104-105号金平大队;联系电话:0754-88427350。


      附件:汕头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局《告知函》公告信息



      汕头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局

      2023年5月19日         

    汕头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局关于送达《告知函》的公告.pdf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