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文  号: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2024-03-12
主题分类: 主题词:
开展“乡村绿化先锋行”主题党日活动,助力“百千万工程“走深走实
  • 2024-03-12 19:50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三月春光好,植树正当时。又是一年植树节,万木生发,草木知春。在这个春暖花开的季节,交通执法人热火朝天地投入到绿化园林、美化环境行动中,助力“百千万工程”,用双手播种一片新绿,筑起一道绿色屏障,为大自然增添一抹绿意。


    微信图片_20240312193622_副本.jpg

    3月12日上午,市交通运输执法局联合中国太保产险汕头中心支公司与南澳海岛国家森林公园管委会一道在森林公园客仔斜村开展“乡村绿化先锋行”主题党日活动(图片由办公室提供)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落实省委、市委关于推进绿美广东生态建设和县镇村绿化工作部署,3月12日上午,市交通运输执法局联合中国太保产险汕头中心支公司与南澳海岛国家森林公园管委会一道在森林公园客仔斜村开展“乡村绿化先锋行”主题党日活动,携手爱绿植绿护绿,助力“百千万工程”走深走实,为绿美汕头生态建设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40312184349_副本.jpg

    大家分工协作种下一棵棵树苗,为森林公园增添一抹抹新绿(图片由办公室提供)

            

            植树活动现场,党员干部职工热情高涨、干劲十足,搬运树苗、掘土挖坑、培土浇水,分工协作种下一棵棵树苗,为森林公园增添一抹抹新绿。


    微信图片_20240312184416_副本.jpg微信图片_20240312184403_副本.jpg

    大家掘土挖坑、培土浇水,分工协作种下一棵棵树苗,为森林公园增添一抹抹新绿(图片由办公室提供)


      树活动前,三方所属的四个党支部举行党建共建协议签署仪式并组织第一场专题理论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打牢“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思想基础,推动“爱绿植绿兴绿”蔚然成风。

    微信图片_20240312190343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40312184326_副本.jpg

    三方所属的四个党支部举行党建共建协议签署仪式并组织第一场专题理论学习(图片由办公室提供)


      党建共建协议围绕“突出党性,提升党建水平”“紧密结合,创新载体”“围绕中心,注重实效”目标,着力打造组织联动、资源联合、队伍联建、活动联办“四联”党建工作平台。

      组织联动。通过“一对一”“多对一”“一对多”等形式,结成稳定的互帮互助共建对子,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资源联合。充分利用三方资源优势、平台优势、人才优势等,创新党建模式,提升党建水平。

      队伍联建。组织党员共过主题党日、共学党的知识、共览红色教育基地等多种形式开展理论联学活动,让三方党员在互学互鉴中增强党性修养和理论水平。

      活动联办。结合“百千万工程”,发挥各自优势,共同谋划开展系列党建活动,打造党建品牌。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