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文  号: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2024-01-25
主题分类: 主题词:
市交通运输执法局召开纪律教育专题学习会
  • 2024-01-25 11:38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1月24日上午,市交通运输执法局召开纪律教育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并就加强作风纪律建设作出部署。局领导、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3e2ac0c892905ad39e8801237fccee7.jpg

      市交通运输执法局召开纪律教育专题学习会。(图片由人事科提供)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总结了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进展、新成效,深刻阐述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明确提出“九个以”的实践要求,对持续发力、纵深推进反腐败斗争作出战略部署,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是新时代新征程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根本遵循。新修订的《条例》将党章要求具体化为纪律规定的实际行动,再次释放出以严明纪律管全党治全党的鲜明信号。各级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纪委三次全会部署上来,着力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纵深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推动交通运输执法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02.jpg

    市交通运输执法局召开纪律教育专题学习会。(图片由人事科提供)


      会议强调,要校准思想之标,深刻认识新修订《条例》的重要意义。自觉将《条例》作为工作生活的准绳和规范,深入学习、时刻对照、全面检视,融入日常、抓在平常,养成纪律自觉、形成规矩习惯。要把稳行为之舵,严守纪律、敢于担当。把纪律规矩挺在前,坚持以案为鉴,牢固树立执法为民理念,坚持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促进交通执法工作的社会效果、法律效果和政治效果相统一。要绷紧作风之弦,持续纠“四风”树新风。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守好廉洁自律防线,恪守纪律规矩底线,坚决打赢作风建设攻坚战、持久战。在即将到来的春节期间,要加强值班值守,严格落实各项规定,严格遵守“十个严禁”,坚决杜绝一切腐败和不正之风,文明清廉过节。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