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文  号: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2023-05-31
主题分类: 主题词:
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 开展知识竞赛暨读书分享活动
  • 2023-05-31 17:20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5月30日下午,市交通运输执法局开展“凝心铸魂跟党走 踔厉奋发新征程”——市交通运输系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暨新入职青年党员干部读书分享活动(交通执法专场)。


    01_副本.png

      开展知识竞赛暨读书分享活动。(图片由人事科提供)


      知识竞赛分必答题、抢答题、附加题和加赛共四轮进行,并邀请市交通运输系统各单位有关领导担任评委。竞赛期间,选手们的精彩表现收获评委及观赛嘉宾热烈的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评选出前三名各1人,优秀奖7人。赛后,评委们为获奖选手颁奖,并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鼓励。


    02_副本.png

    评委为获奖选手颁奖。(图片由人事科提供)


      读书分享活动中,各单位青年党员干部代表通过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工作实际,上台分享心得体会,他们表示,将以梦想为岸、以信仰作帆、以奋斗划桨,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果进一步转化为投身我市交通运输事业建设的热情和力量,在助力我市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中展现青春的风采和担当。


    03_副本.png

    青年党员干部代表进行读书分享活动。(图片由人事科提供)


      下一步,市交通运输执法局将持续深化教育培训工作,凝心聚力、奋勇争先,不断丰富学习形式,深入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交通运输执法领域走深走实,为汕头高质量发展贡献交通执法力量!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