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文  号: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2023-05-30
主题分类: 主题词:
市交通运输执法局联合“一路三方”开展“路政宣传月”活动
  • 2023-05-30 17:17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进一步系统防范化解道路交通安全风险,确保道路安全畅通,结合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有关要求,市交通运输执法局积极开展以“保障公路畅通 服务人民出行”为主题的“路政宣传月”活动。


    1.jpg

    执法部门联合开展“路政宣传月”活动。(图片由高速公路大队提供)


      近日,市交通运输执法局高速公路大队加强“一路三方”联勤联动,会同市公安交警部门和潮汕环线路政部门在潮阳西收费站出入口开展拒超治超检查,打击道路运输违法违规行为;同时向过往司乘人员发放普法宣传材料,普及有关法律法规知识,并现场解答了司乘人员关心的交通运输执法问题,耐心地听取了他们的意见和建议。随后,执法人员前往汕头市粤烽混凝土有限公司开展“送法进企业”活动。执法人员用通俗的语言、生动的案例解读相关法律法规,让公司员工认识到超限超载运输的危害及后果,呼吁大家要守法经营、安全驾驶。该公司员工纷纷表示,将自觉树立合法装载运输意识,绝不违法超限超载运输上路。


    2.jpg

    执法人员向过往司乘人员发放普法宣传材料,普及有关法律法规知识。(图片由高速公路大队提供)

    3.jpg

    执法人员开展“送法进企业”活动。(图片由高速公路大队提供)

    4.jpg

    执法人员开展“送法进企业”活动。(图片由高速公路大队提供)


      接下来,市交通运输执法局将继续深化“一路三方”联勤联动工作,会同市公安交警部门和高速公路路政部门开展联合行动,加大宣传力度,进一步形成执法合力,保持从严治理各种违法、违章行为的高压态势,积极营造良好的道路运输环境,保障广大群众的出行安全。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