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文  号: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2023-05-08
主题分类: 主题词:
市交通运输系统自查整改工作组召开工作会议
  • 2023-05-08 16:01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扎实推进汕头市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5月6日,市交通运输系统自查整改工作组召开工作会议,通报近期专项整治进展情况,并部署下一步工作具体要求。


    2.jpg

    工作组召开工作会议(图片为办公室提供)


      会议指出,阶段来,在全市交通运输系统的共同努力下,自查整改工作取得了明显效果,但对照上级的要求还存在一定差距。各级各部门要结合工作实际,落实协调联络、边查边改、信息报送等机制,定期编发专项整治工作简报,加强专项整治工作推进、措施成效的宣传力度,让群众感受到专项整治带来的实效。

      会议强调,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各级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要高度重视专项整治工作,切实增强主动意识,加大工作的力度和深度,按照任务分工和整改期限的要求,积极做好各项工作。二是进一步优化整改措施,确保整改质量。各级各部门要注重整改进度及整改成效,对前期制定的整改措施进行再梳理、再研究、再补充,举一反三,突出成效和亮点。三是进一步加强宣传报道,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各级各部门要整合资源,发动全员参与,及时积极挖掘宣传素材,主动报送;整改工作组办公室要重点抓好宣传报道,向社会和群众宣传专项整治的意义和成效,展示执法队伍正风肃纪的坚定决心,展现交通运输执法工作的新作为、新形象。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