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文  号:
发布机构: 汕头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局 生成日期: 2023-04-26
主题分类: 主题词:
全市交通运输系统执法领域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
  • 2023-04-26 11:07
  • 来源:汕头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局
  • 【字体:
  •   4月25日,省交通运输厅召开全省交通运输系统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暨警示教育推进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贯彻落实中央依法治国办、省委依法治省办决策部署和要求,对开展专项整治工作进行思想再动员、任务再部署、措施再落实。会议以视频的方式举行。市交通运输系统相关单位有关领导,市交通运输局有关科室主要负责同志、市交通运输执法局各科室各大队主要负责同志、市交通运输局自查整改工作办公室全体成员在市交通运输局分会场收听收看;各区(县)交通运输局、濠江区城市管理和执法局在各区(县)分会场收听收看。


    01.jpg

    市交通运输局分会场(图片由办公室提供)


      省视频会议结束后,我市继续召开会议,对全市交通运输系统执法领域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

      会议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严格对照标准和要求,紧扣发展所需、人民急盼,在积极发现问题、切实解决问题方面出实招、下狠功,坚持边查边改,显性问题和根源问题一体排查,内部管理主动查、外部线索倒逼查、重点问题深入查,确保专项整治工作认识到位、剖析到位、整改到位,让群众感到变化、看到成效、得到实惠。


    02.jpg

    我市对执法领域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图片由办公室提供)


      会议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省视频会议的精神,全力推进专项整治行动走深走实。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扎实有效推进整治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拿出“起跑即冲刺、开局即决战”的决心和状态,将专项整治工作作为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逐层逐级传导压力,从严从细抓好落实。二要坚持问题导向,确保按时高质完成整治任务。坚持树立大局意识和整体观念,按照中央和省委的要求,在整治对象和内容上实现“全覆盖”,对执法人员和执法工作进行一次“全面体检”,通过专项整治推动相关执法突出问题得到有力有效解决,助推我市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为推进我市法治政府建设工作贡献力量。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