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文  号: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2023-01-19
主题分类: 主题词:
汕头交通运输执法资讯|省交通运输厅召开全省春运交通执法视频调度会
  • 2023-01-19 16:38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日前,省交通运输厅召开全省春运交通执法视频调度会,通报四川“1·13”大客车侧翻造成群死群伤的道路交通安全事故,部署相关工作。市交通运输执法局相关领导,各科室、大队主要负责人,各区县交通运输局、濠江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相关负责同志在汕头分会场参加会议。为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市交通运输执法局提出三点意见: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研判春运形势,继续深化动员部署,切实增强抓好春运交通执法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二要围绕春运交通执法工作目标,突出“两客一危一重一面”重点车辆,优化执法方式,加大执法力度,营造良好道路运输市场环境;三要举一反三,抓好队伍建设,强化值班值守,妥善处置各类交通运输执法应急突发事件,确保春运期间交通运输市场安全稳定。(图片由执法管理科提供)

    微信图片_202301191633222.jpg

      1月18日,市交通运输执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建军带领督查专班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潮南、潮阳区开展春运交通运输执法专项督查,现场听取阶段春运交通执法情况汇报,查询相关工作计划和台账。要求两个区县交通运输执法部门要严格落实省市春运交通运输执法工作方案,认真贯彻省交通运输厅春运交通执法视频调度会精神,紧扣春运目标任务,加强联勤联动,严格值班值守,强化执法队伍和站场管理,确保辖区春运期间交通运输市场安全稳定,为市民群众欢度春节营造良好交通运输市场环境。(图片由执法管理科提供)

    微信图片_20230119163608.jpg

      近期,市交通运输执法局金平大队强化路面巡查执法力度,持续联合公安交警部门开展夜间联合治超执法行动,先后查获2辆超限率超过100%的货运车辆。接下来,执法人员将深入排查货运源头线索,严厉查处货运源头单位违法行为,从源头遏制违法超限运输行为的发生。(图片由金平大队提供)

    微信图片_20230119163322.jpg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