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文  号: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2022-06-30
主题分类: 主题词:
我市收听收看落实交通运输执法规范化长效机制视频会议
  • 2022-06-30 17:32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6月29日,交通运输部召开落实交通运输执法规范化长效机制视频会议。交通运输部党组成员、副部长戴东昌出席会议并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加强和改进交通运输执法工作,着力提高监管能力和水平,通过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努力为各类市场主体营造统一开放、竞争有序、公平公正、诚信规范的交通运输市场环境,为交通运输平稳健康发展提供重要保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微信图片_20220630173050.jpg

           市、区(县)两级交通运输及交通运输执法部门分管领导、相关负责人在市交通运输局和各区(县)交通运输局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视频会议结束后,汕头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交通运输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林继勇同志主持召开会议,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6301730501.jpg

            会议指出,落实执法规范化长效机制是巩固拓展专项整治行动成果、保持行业风清气正的必然要求,是服务市场主体、促进交通运输平稳健康发展的必然要求,是化解矛盾问题、确保行业稳定的必然要求,是保障改善民生、建设人民满意交通的必然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视频会议精神,准确把握当前交通运输执法工作面临的形势,坚持问题导向,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抓好贯彻落实,有序推进交通运输执法规范化长效机制建设各项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落实执法规范化长效机制建设作为一项长期工作来抓,贯穿行政执法各方面和全过程,确保交通运输执法工作平稳有序开展。二要坚持执法为民,进一步加强问题查摆和整改工作,推广说理式执法,畅通群众投诉举报渠道,做到出实招、见真章、显成效。三要加强队伍建设,始终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切实提升执法队伍素质能力,进一步深化“四基四化”建设。四要强化督导检查,多措并举完善协同联动工作机制,更加注重压力传导,更加注重责任落实,更加注重协同联动,更加注重典型示范。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