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文  号: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2022-06-28
主题分类: 主题词:
图说交通执法|联合开展出租车整治、开展交通执法开放日活动
  • 2022-06-28 17:44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微信图片_20220628174122.jpg微信图片_202206281741222.jpg

           为共同整治出租汽车违规行为,规范我市出租汽车经营秩序,保障市民出行优质体验,市交通运输执法局与市交警部门以市中心医院周边路段为试点,深化联动机制,建立长期协作模式,加强信息共享和联合整治力度。市交警部门利用交通技术监控设备,对违规乱停乱放、逗留拉客的出租车进行整治;市交通运输执法局充分利用交警部门移交的监控视频,通过出租车监控平台调取对应车辆的车载监控视频及行车轨迹等信息,进一步加大出租车涉嫌违规经营的查处力度。阶段来,市交警部门、市交通运输执法局分别查处出租车违停和违规经营案件近30宗,市中心医院周边路段出租车停车候客和规范经营秩序有了明显好转。(图片由市交警支队和机动大队提供)

    微信图片_202206281741223.jpg微信图片_202206281741221.jpg

           6月28日上午,市交通运输执法局执法管理科、违章处理科与龙湖大队联合在汕头火车站开展交通执法开放日活动。邀请市交通集团、曹操出行、哈罗、万顺叫车网约平台相关管理人员现场观摩交通运输执法过程。随后在汕头火车站负一层开展面对面政策法规宣传,接受企业管理人员、出租车驾驶员及市民的咨询。(图片由龙湖大队提供)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