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文  号: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2022-06-23
主题分类: 主题词:
市交通运输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林继勇同志到挂钩联系党支部上专题党课
  • 2022-06-23 19:32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6月22日晚,根据市交通运输执法局“强作风、勇担当、优服务、做表率”专项行动工作方案和“领导干部政治能力业务能力培训工作方案”要求,局党组书记、局长林继勇同志到挂钩联系的龙湖大队党支部开展下基层活动,听取支部党务工作情况汇报,并为党员同志上专题党课。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大队主要负责人,龙湖大队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623192717.jpg

           林继勇同志从深刻领会以人为本、执政为民内涵,围绕交通运输执法主责主业,就如何践行执法为民宗旨,深入推进“四个执法”,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坚持政治引领,强化思想教育,高度重视党的政治建设。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把党对交通执法全面领导贯穿到交通执法工作各方面和全过程,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素质过硬、纪律严明、作风优良、廉洁高效的交通运输行政执法队伍,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二要坚持服务中心大局,突出“四个执法”,推动全市交通执法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坚持统筹兼顾,全面均衡发力,不断提升综合执法效能;要注重建立机制,密切联动协作,不断提升联合执法合力;要围绕中心工作,突出执法重点,不断提升精准执法效率;要加大科技投入,创新执法方式,不断提升智慧执法水平。三要坚持执法为民,架起民意“连心桥”,让执法既有力度更有温度。要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着力改进和优化执法方式,寓执法于服务,推广说理性执法,推行轻微违法免罚,营造良好氛围,切实做好“三个服务”,确保实现“四个转变”。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