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文  号: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2022-06-17
主题分类: 主题词:
市交通运输执法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强国复兴有我——追寻红色足迹 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 2022-06-17 17:00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6月17日,市交通运输执法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强国复兴有我——追寻红色足迹 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林宝辉同志全程参加并指导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6171649584.jpg

            活动中,全体党员参观蔡楚生故居,体悟蔡楚生勇于揭示近代中国社会矛盾,控诉旧中国社会、统治阶级的腐败,敢于倾吐人民大众心声,呼唤黎明的赤子热忱。在海门万人冢前,同志们哀悼海门沦陷时饿死和被日军杀害的1.1万多死难同胞,了解特殊历史时期,中国人民受尽的苦难和屈辱历史,心情久久难以平复。

    微信图片_202206171649582.jpg

            在“互动式”党课环节中,潮阳莲花峰风景区党支部宣传委员萧泽阳同志讲授了“以史为鉴,不忘国耻,奋发图强向未来”的党课,以谨记落后就要挨打的历史教训,牢记初心,担当使命,奔赴强国复兴新征程与大家共勉。党课结束后,同志们面向党旗,许下“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的铮铮誓言。

    微信图片_20220617164958.jpg

    微信图片_202206171649583.jpg

            随后,党员同志们来到“向国旗敬礼 奋进新时代”广场,支部书记陈志宇同志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勉励大家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踔厉奋发、凝心聚力,为汕头坚定不移走“工业立市、产业强市”之路,在新时代经济特区建设中迎头赶上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微信图片_202206171649581.jpg

           党员同志们还集体过“政治生日”。林宝辉同志为11名党员送上政治生日纪念卡和红色经典读物。通过庄重、严肃、规范的党内生活,在情感、人文的思想交流中,让党员记起自己入党的年份和具体日子,重温难忘的经历,自觉牢记党员身份,传承红色基因,汲取信仰力量,更好地守初心、担使命、作贡献。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