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文  号: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2022-06-02
主题分类: 主题词:
我市收听收看2022年全省道路客运非法营运专项整治工作部署暨治超设施建设推进会
  • 2022-06-02 18:23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6月1日下午,省交通运输厅召开2022年全省道路客运非法营运专项整治工作部署暨治超设施建设推进会,部署2022年全省道路客运非法营运专项执法行动,通报治超设施建设推进情况,开展“重点车辆稽查布控系统”演示培训。我市在市交通运输局设立分会场,市、区(县)两级交通运输及交通运输执法部门分管领导、相关负责人和业务骨干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602181841.jpg

           视频会议结束后,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交通运输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林继勇同志主持会议进行动员部署。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道路客运非法营运专项整治工作和超限检测点建设的重要性、紧迫性,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按照省厅会议要求认真抓好传达和贯彻落实,确保会议精神落实见效。

    微信图片_20220602171909_副本_副本.png

            一要加强组织领导,严密制定整治方案,抓好辖区违法车辆精准摸排、精准查处,加强线上线下互动,深入推进整治行动。二要创新执法方式,探索非法营运线索排查模型,加强与公安交警部门的协调联动,以精准执法提升整治成效。三要严格监督管理,依法使用数据,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不断提高执法公信力。四要坚持问题导向,对标省十件民生实事任务要求,深刻查找我市在超限检测点建设推进过程中的存在问题,及时协调解决,加快推进预算执行和建设进度,确保如期完成任务。五要加强宣传教育,充分利用网站、新媒体等载体大力宣传专项整治动态,曝光典型案例,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六要加强督导检查,对专项整治工作和超限检测点建设重视程度不高、推进落实不力、工作成效不好的单位和部门按有关规定启动问责程序。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