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文  号: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2022-05-31
主题分类: 主题词:
积极践行《公民节约用水行为规范》,大力倡导干部职工节约用水
  • 2022-05-31 10:45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深化新时代文明单位创建,提升我市交通运输行业干部职工节约用水意识,市交通运输局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广泛传播《公民节约用水行为规范》(以下简称《行为规范》),并于5月30日联合市交通运输执法局开展积极践行《行为规范》宣传教育主题活动。

     5311.jpg

           活动现场,市交通运输执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红弟同志向干部职工详细讲解《行为规范》的内容及节水技巧,引导干部职工树立节水观念,规范用水行为,养成节水习惯。活动还开展签名活动,参加活动的30余名交通干部职工一致承诺成为节水护水的践行者、倡导者、捍卫者。随后,活动主持人带队对局办公大楼办公场所、食堂的用水情况进行检查,强调食堂禁用长流水解冻食材,要求干部职工洗漱间隙关闭水龙头,自觉践行节约用水责任。

    5312.jpg5313.jpg5314.jpg

           市交通运输局鼓励干部职工利用业余时间加强《行为规范》学习,积极参与“学习强国”平台专项答题,通过新媒体组织观看《行为规范》权威解读、活动动态直播、宣传活动视频等,将节约用水宣传与教育融入干部职工日常工作生活当中。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