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文  号: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2022-05-20
主题分类: 主题词:
市交通运输执法局、澄海区交通运输局联合莲下镇政府开展《反有组织犯罪法》普法宣传活动
  • 2022-05-20 16:27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推动常态化扫黑除恶工作走实走深,大力提升《反有组织犯罪法》宣传工作质效,5月20日上午,市交通运输执法局、澄海区交通运输局、莲下镇政府到澄海区莲下镇许厝村文化活动广场开展《反有组织犯罪法》普法宣传活动,通过形式多样的宣传方式,扎实开展普法宣传,推动《反有组织犯罪法》走入基层走入群众,为提高人民群众对该法的知晓度及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的认同感营造良好氛围。

    2.jpg

      活动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宣传海报、设立咨询台、派发宣传资料和特色宣传小礼品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宣传《反有组织犯罪法》的主要内容、重大意义及扫黑除恶相关法律知识。活动中,工作人员耐心解答群众提出的法律问题,引导群众提高法治意识、强化法治思维,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同时鼓励群众积极提供有组织犯罪及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自觉参与到扫黑除恶斗争中来,共同营造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的良好风气。

    1.jpg

      接下来,市区(县)交通运输执法部门将把学习宣传《反有组织犯罪法》活动纳入年度普法及常态化执法工作计划中,持续深入推进学习贯彻宣传,以实际行动贡献法治建设交通力量。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