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文  号: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2022-05-10
主题分类: 主题词:
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市交通运输执法局青年战“疫”突击队深入疫情防控一线开展主题实践活动
  • 2022-05-10 17:17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庆祝建团100周年,团结引领广大团员青年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根据共青团汕头市委的工作部署,结合局工作实际,市交通运输执法局团支部积极响应上级号召,集结局35周岁及以下的青年干部组成青年战“疫”突击队,于5月9日下午到汕头收费站(汕汾高速中山出口)配合防疫服务点开展相关疫情防控工作。

    1.jpg

      活动中,市交通运输执法局青年战“疫”突击队队员积极投身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

    3.jpg

      一辆外地牌大货车迎面开来,在交警人员示意货车司机靠边停稳后,战“疫”突击队队员上前提醒司机戴好口罩、出示“健康码”,督促司机下车做好体温测量、核酸检测及入汕登记等工作。在办完一系列“手续”后,突击队队员还温馨提醒货车司机要提高自我防护意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4.jpg

      青年战“疫”突击队还联合汕汾高速公路公司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向司乘人员发放疫情防控常识宣传手册。

    2.jpg

      通过本次活动,突击队团员青年们受益颇丰,大家一致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和学习中,将进一步筑牢理想信念根基,锤炼干事创业本领,以践行使命挥洒青春热情,以砥砺奋进铸就无悔青春,为推动交通运输执法工作高质量发展,助推汕头在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经济活力特区中迎头赶上贡献青春力量。

      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行动是青年最有效的磨砺。有责任有担当,青春才会闪光。此次活动是市交通运输执法局团支部“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系列实践活动之一,对推动局团员青年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和殷切期望,大力弘扬五四精神,主动深入重要交通场景,在防疫、执法等重点工作中勇担先锋,进一步激发团员青年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坚毅向前,奋力谱写交通执法崭新篇章具有重要意义。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