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文  号: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2021-09-18
主题分类: 主题词:
图说交通执法 | 联合交警部门开展夜间联合执法,开展执法便民服务……
  • 2021-09-18 17:24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1_副本.jpg

    5_副本.jpg

    7_副本.jpg

      9月17日晚,市交通运输执法局执法管理科、高速公路大队联合公安交警部门在汕梅高速公路月浦入口开展夜间联合执法行动,严厉打击7至9座载客汽车超员、疲劳驾驶、非法营运等严重违法行为,先后检查过往车辆26辆,查处涉嫌非法改装小客车3辆。

    2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10918171620.jpg

      9月17日晚至18日凌晨,市交通运输执法局金平大队、龙湖大队协同辖区交警部门开展夜间联合治超执法行动,重点整治各类非法超限超载运输车辆,先后查处涉嫌非法超限货车 9辆。

    21_副本.jpg

      市交通运输执法局龙湖大队驻站组在汕头火车站负一层维持出租车营运秩序的同时,积极开展便民服务,帮助乘客搬运行李,提供出行指引,受到群众好评。

    41.jpg

    42.jpg

      9月17日上午,市交通运输执法局金平大队会同辖区交警、城管、渣土所等部门在大学路开展中秋国庆“双节”前联合执法行动,重点整治货运车辆扬撒行为,先后纠正轻微违章行为多起。

    124_副本.png

    123_副本.jpg

    52_副本.png

      9月18日下午,市交通运输执法局金平大队联合金平交警五中队对汕头市汽车客运有限公司进行节前安全检查及普法,并在汽车总站周边开展联勤执法,先后检查7至9座载客汽车6辆,驱赶乱停涉嫌拉客摩托车5辆,查处涉嫌违章站外上客中型客车1辆,纠正轻微违章经营行为多起。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