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文  号: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2021-06-25
主题分类: 主题词:
市交通运输执法局部分党支部相继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 2021-06-25 16:32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6月24日,市交通运输执法局金平大队、高速公路大队、机动大队党支部相继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并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林宝辉、郑红弟分别到分管大队党支部参加活动,并为全体党员上专题党课。

      6月24日上午,市交通运输执法局金平大队组织召开党员大会暨“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红弟参加活动,并为全体党员上专题党课。


    微信图片_20210624163315.jpg


      面向党旗,举起右拳,郑红弟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拉开党员大会和主题党日活动的序幕。


    1401df5ceb7354b56e98c2626972a5c.jpg


      会上,支部书记卢波和局机关党委委员朱咸军先后传达学习和分享了《求是》2021年第12期习近平总书记有关以史为镜、以史明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讲话内容和《吉鸿昌死也不倒下》的红色故事。

      郑红弟同志结合个人党史学习教育心得体会,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主题为“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专题党课。

      会议还集中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红色教育影片《红色交通线》和红色歌曲展播录像《唱支山歌给党听》《不忘初心》。


    微信图片_20210624163325.jpg


      会议在全体党员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红色歌曲中落下帷幕。


    0c0c263f7ab19e8329b8d987bfeeb33.jpg


      会议结束后,郑红弟和朱咸军同志还观看了金平大队“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主题宣传板报。


    c076287a4171a2f601324b9d6ead82f.jpg5c5f7c384eab3205de7662dcf7169e9.jpg


      6月24日下午,市交通运输执法局高速公路大队组织召开党员大会暨“牢记入党誓词 永葆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红弟参加活动,并为全体党员上主题为“传承红色基因,发扬革命传统”的专题党课。


    20210624主题党日活动4.jpg


      会议先后组织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党史学习教育重要讲话,交流党史学习教育心得体会,观看红色电影,传唱红色歌曲。


    20210624重温入党誓词.jpg20210624观看红色教育片2.jpg20210624唱红歌.jpg


      6月24日下午,市交通运输执法局机动大队组织召开党员大会暨“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林宝辉参加活动,并为全体党员上主题为“学党史强党性,践初心行使命”的专题党课。


    d6dd36482e039647fbe44dc1456985b_副本.jpg


      会议先后组织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传达学习6月23日局党组(扩大)会议精神,集体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十专题相关内容,交流党史学习教育心得体会,观看红色电影。


    e8d81a153ca6ac93f839af76510be88_副本.jpg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