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文  号: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2021-06-24
主题分类: 主题词:
图说交通执法|严查危化品运输、严处非法营运、规范施工安全
  • 2021-06-24 17:51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澄海3.png澄海4.png

      6月22日,澄海区交通运输局联合住建部门开展危化品专项执法,在澄海西门振新路发现蔡某某驾驶粤D5Y7XX五菱牌轻型厢式货车运载14瓶14.5公斤装和3瓶空瓶(共17瓶)液化石油气。当事人现场不能出示该车《道路运输证》又无法提供其他有效证明,执法人员现场扣押涉案车辆。目前,液化石油气已由住建部门安全转运,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濠江5.jpg

    濠江.jpg

      6月22日上午,濠江区交警部门在濠江华侨中学周边开展交通整治时,发现有两部载学生的面包车疑似非法营运。濠江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及时介入调查。经进一步调查,梅某鑫驾驶粤D86QXX的7座小型普通客车载有学生3名,从马滘接送学生到华侨中学上学,每月收取每名学生160元费用;庄某和驾驶粤D169XX的11座中型普通客车载有学生5名,从三遼村接送学生到华侨中学上学,每月收取每名学生200元费用。涉案的两名当事人均无法出示《道路运输证》及其他相关证明。执法人员依法现场对两辆车辆予以扣押,目前案件正在处理中。


    龙湖(拼图).png

      6月22日,市交通运输执法局龙湖大队三中队结合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联合市公路事务中心在G324国道龙湖区路段开展路政巡查工作。巡查中发现公路改造工程施工方在施工中安全警示措施不够规范,现场要求施工方及时进行整改,确保公路安全畅通。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