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文  号: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2021-06-22
主题分类: 主题词:
党史学习教育|市交通运输执法局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大会暨“学党史、观红影、唱红歌”主题党日活动
  • 2021-06-22 17:23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6月22日上午,市交通运输执法局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大会暨“学党史、观红影、唱红歌”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讲红色故事,看红色电影,唱红色歌曲。市交通运输执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红弟参加活动并为全体党员上专题党课。


    微信图片_20210622162626_副本.jpg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党员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中拉开序幕。


    2dcc14e1b446f0c5856fa25f888b444_副本.jpg


      会上,支部书记佘常宏和委员沈庆雄先后传达学习和分享了《求是》2021年第12期习近平总书记有关以史为镜、以史明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讲话内容和《杨靖宇智赶兵痞》的红色故事。

      郑红弟同志结合个人党史学习教育心得体会,从“不忘初心,学党史,做到心中有党”“立足岗位,明党规,做到心中有戒”“履职担当,跟党走,做到心中有责”三个方面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主题为“学党史、明党规、跟党走,做机关建设组织者、实践者、推动者”的专题党课。


    28435c26a3cf2c6f2d3b76bade91071_副本.jpg


      郑红弟同志指出,不忘初心,就要心中有党,始终用实际行动诠释对党的忠诚。对党绝对忠诚,是“讲政治”的核心,也是做好一切工作的根本点。面对各种思潮的冲击影响,全体党员要善于从近代以来中华民族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中汲取信仰的力量,从我们党成立以来中国发生的历史巨变中汲取信仰的力量,进一步坚定自觉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坚定信仰者”、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的“忠实践行者”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坚强捍卫者”。

      郑红弟强调,党章是全党必须遵循的总规矩,党纪党规是对党章的延伸和具体化,是规范党员行为的具体遵循,是刚性约束,是红线。全体党员要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六大纪律,做到在任何时候都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要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自觉净化社交圈、生活圈、朋友圈,决不能以监管之职、工作之便拉关系、谋私利,全力维护交通执法威信和形象。

      郑红弟强调,支部所属的两个科室是局机关的中坚力量,做好日常工作十分重要。支部要加强班子和队伍建设,不断强化大局、责任、标准、服务意识,在履行统筹、指挥、协调、保障等职能方面做好表率,走在前列。


    微信图片_20210622162641_副本.jpg


      会上,全体党员还集中收看了红色影片《村路弯弯》。会议在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经典红歌中结束。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